星期五, 6月 19, 2009

哇哇新裝

韓國回來后
沒想到
還有禮品
很有娃娃feel的桌上日曆表
可以提醒我。。。不准偷懶


公司大門口
終于挂上了logo...“歡迎光臨”O!


這是裝修完工的接待區
有青草白雲噢!


節目在拍攝中
開會的我們要肅靜Shhhhh~


哇哇網站不日成立(聽説而已)
沒辦法
等我們網羅一票俊男美女再説吧...
有沒有自認帥到爆炸
美到冒泡青春男女
一身才華卻沒有表演的機會
歡迎聯絡我老闆
美女找他
帥哥找我
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
要有偶像氣質的那種哦~(不懂就去看看偶像劇,對照一下自己哈哈!)
就算是走諧星路綫
也請長得好像古天樂
嘎嘎嘎~
很苛刻Hor?
沒辦法
美是不夠的...
要很美(這一點,my導演很堅持)

而我覺得
sweet是不夠的...
要sweet到糖尿病才夠swee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