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戒不掉

反復在搬家的行囊中
尋找那不是很顯眼的日記
只因爲...

我又夢到WC了哈哈~

一定是和睡前瞥到的視頻有關
這一次進一步了!

我想
夢境中那個長得很WC
性格卻比較冷的幽靈
很真實
真實=距離感哈哈!

那眼神裏隱藏著不能說的秘密
更顯得憂鬱

有趣的是
這次我傢的小傢伙參與演出
還有my媽子
她比我和WC更談得來
還一起做手工噢!(一定是看了昨天的星期二特寫,超感動+心酸...我爸爸以後不會老人痴呆吧?我也怕自己會得這個病...忘記了所有愛我的人...怕怕怕怕怕真的很怕!)

然後大伯出現了
還有堂哥堂姐們
我的SKY
大過年乜!

大伯問:“這位是?”

我說:“朋友[=同事]。”
忙打個眼色,WC會意點頭

這完全要‘謝謝’我公司那些無良之士
WC這個名字出現
我必會被轟炸一頓

海報也被塗鴉...
那群類的殘...
樣子又不好看
心也坏透了!哈哈!

Anyway,這個夢中的故事
我和WC也真的就是個 norm friend
怎麽知道
大伯卻會錯意的熱情如火*昏*

後來的劇情更誇張
WC和堂姐們玩瘋了
居然玩起親親
哈哈!
I see no evil.

之前看到一個心裏測驗解讀WC
指他未來的另一半
要能接受他和其他異性做朋友...

haha~
當然啦
長這樣子
又是豪門子弟
三妻四妾
明爭暗鬥
不是有點浪費嗎?
嘎嘎嘎

我想我最近
一定是雙X星看太多了?
咖哩重口味劇...
在這美麗的島國
發生著不美麗的故事
晚上九點

慣性扭開電視的惡習還是不了
定時坐在電視前
看著一幕幕的“驚心動魄”
戯看太多
真的會看坏腦袋...

不說了!我要去挖出我的日記
寫下我和WC的第N次‘會面’的故事
well,總結陳詞

我們依然是相敬如賓
沒有什麽暴力事件發生
更不用NC16、M18 or RA21

真是個...無趣的夢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大家不要胡思亂想噢!
我可是健康寶寶噢!*嘔吐*

號外:愛玲老婆婆說這兩年内,my boss會送我去上課。我之前跟boss說,我要上課。他說我發神經啦。結果,最近有課程送上門哦!我要學拍東西!我要拍拍!哈哈!然後去香港,然後...小舅母說:“你不要太相信啦。你沒想過,是巧合嗎?”... 我說:“亞啦。像這樣好的巧合,多多益善,不是嗎?”友人常說有外星人,我也相信,我們的命運,其實正被外星人紀錄在DNA上,然後讓我們生,看我們怎麽死...我們常說的“天啊!你玩我啊!”我覺得應該說“外星人!你玩我啊!”。。。說真的啦,從一開始就對老婆婆的話半信半疑,朋友們說他們的,不准喔,沒關係啦!反正老婆婆都說出了我的問題,也點我改進,其他的...就走一步算一步咯!But,認真生活是一定要的!天天進步一點點...到離開的時候,一定要無憾,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