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9, 2009

不日搬新傢

公司搬家
我家搬家
我看
my部落也要搬咯~

算是整理一下

把my尊分類一下。。。
因爲hor
不能讓專業人士看到咯。。。
哎喲。。。PRO咯。
我應該會住舊的
尊的都送去新傢

畢竟
my真情流露post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咯~
原來儅有機會被當事人知道的時候
我是完全不自在的
哈哈~

你可以想象嗎?
我已經到可以跟那個誰誰誰說
幫我發個信
或把dvd給Mr Goh的地步

頭號粉絲知道的話
一定會發瘋

問題是。。。
我沒有這樣做啦
。。。

我不是因爲誰誰誰而去認識誰誰誰
而是
我們都要做出好節目
沒錯
我欣賞的是用心的精神
用心的人
本來就該互相認識相互幫助
齊先生在臨離開前說
希望各地編劇能相互交流
保持聯絡嗎?

有趣的是齊哥搞的是他不哈的言情
我搞的是自己不哈的都市情懷
對著前輩們
想法無敵簡單的我
真的沒有什麽發言的力量

可是
儅聽到齊哥說
編劇是不能教的
那一個moment
我馬上知道
你懂編劇。。。

Irene婆婆說過
我有個老男人貴人哦
哈哈。。。
滿頭白髮的齊哥
背影酷似某人
但我覺得他要容易溝通得多
願意走入年輕人世界的老人
是值得被尊敬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