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感回家

越來越覺得新傢好像在大馬的老家
但老家
不會有人晃過我窗口
最多也是老鼠跑过去...

在新家
我喜欢开窗工作(不然我会缺氧)

可是
我常會好像門口保安叔叔一樣
突然睡着...
開窗睡覺
本來OK
可是我現在住一樓
怕自己睡着
小偷、老鼠、蛇、壁虎、蚊子...
統統爬進來亞!

昨天凌晨
看到兩只蝙蝠飛過
嚇得我趕快関窗

窗外不斷有那些中國勞工經過...
什麽時候其他人的傢才完工?

這裡太像我自己的傢了啦!
這樣
我會很懶惰的!

不行!
我要住城市!
我要住高樓!
我不要樹木!
我要鋼骨水泥!
我要我的新加坡

我不要住山頂!
我要住屋頂!
哈哈~

我終于知道
從小到大
每次越過関卡的興奮
是因爲可以看到林立的組屋
這裡的組屋
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上次在韓國
發現他們的組屋看來灰灰的
也許和光線有關吧~
就連新山的
我也覺得不是那個味道

原來
這就是我愛上這個城市的緣故
我一直希望
自己能為這個我喜欢的地方
做點什麽...

可是現實是無情的
Haiz...
我能為‘你’做點什麽呢?
我爸爸討厭‘你’
我媽媽喜歡‘你’
我...希望最後不會恨‘你’
(所以我不能窮)

‘你’要加油啊~
‘你’的島民被寵壞了
忘記‘你’的好
一切對他們來說
那麽理所當然
我可憐‘你’
也會氣‘你’的嚴苛

這份矛盾
就如我被夾在父母
對‘你’的愛恨之中...

我想
神經病是這樣培育出來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