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亂·忙


城城演唱會回來后
本來有一大堆分享的
特別是那450度的舞臺!
還有我對舞臺大叫“脫掉!”
城城:“嚇?脫掉...”
哈哈~
雖然看不到人
至少聽到...

Haiz~太多8卦了
可是小舅都還沒有fix新的wireless
我現在是在搭綫。。。

明天要飛韓國了
希望是一場美麗的旅行
祝我好運
雖然有逃離的衝動。。。

因爲回來就是要噩夢的開始。。。
寫稿。。。
我。。。這次會混Jia Lat。。。

孤軍奮戰。。。
想到城仔說
有前輩跟他說
要成功
就要“做自己”。。。

沒錯
抄襲者是很難(少數)成功的

看來我算個人風格強烈瓜~
我也要‘做自己’
當然不是爲所欲爲的懶惰蟲

是那個我理想中的自己

等我回來再上城仔的照片
我沒有變心噢!
只是
他是我第一個boy boy偶像噢!

不過
他現在是MAN的咯!
2000年
他到‘山上’去
我那天剛好沒上班
2009年
我去看他的演唱會

如果不是多了個熊X林
我可以給他100分
因爲那只熊
嚴重扣分。。。

好了!
我要去把欠導演的分場
弄出來

行李都還沒有整理。。。
so lazy m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