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食神N次顯靈

不要懷疑
食神是否存在
信者得之~哈哈!

那天my導演得意說
他很容易
每天只要一包云吞面就Ok

結果Boss很帥氣*強調*地說
“可是請客的話,我會請她吃。”
哈哈~
晴天一個大霹靂to my導演
震驚地
哀怨地
受傷地
“Why why tell me why????”
理所當然地
My玉樹臨風*再度強調*的boss悠然答道
“因爲她會吃啊。”

*漂亮啦!掌聲鼓勵鼓勵*

哇嘎嘎嘎~

今天乖乖吃完了我的午餐
馬來飯一盤+achar+魔鬼魚+tempeh+長豆豆干+一杯ice lemon tea
我居然有飽的感覺
可能之前吃了一個紅龜果

李啊梅兒子彌月之喜送來的
我有點餓
就忘形先開動...*吐舌*
很漂亮的禮盒喲!


重點是
吃飽飽回到辦公室的我
老闆娘看到我就說
“啊!我買了好吃的油雞!給你一塊!很好吃的!真的很好吃的!”
哈哈~
當食神登門的時候
不開門邀請之
是很不禮貌的!

當然...我吃!好吃!
老闆娘看我在餐桌老半天就說
“A!吃一塊就好噢!拿那個最大塊的去吃咧。”
哈哈...
我在拍油雞屍體照啦!


若然這樣
我也敢自稱和食神有親
那也太遜了不是嗎?

猛的來咯!
晚上老闆和老闆娘神秘兮兮
暗笑望著我...陰謀
哈哈!
其實是...
他們要去吃我剛吃過的韓國燒烤大餐
竟打算
算我一份哦!*感動噴淚ing*

但,那是家庭聚會
當然不能搭台啦...
食神再好也不能不自動哦!

這可是食神門下弟子
須知的基本常識
也是決定
自己是否能成爲受歡迎的makan kaki之要素
但是
老闆和老闆娘的心意
我還是心領的
感動呀!

懂得分享美食的人
是很棒的人哦!
*暗笑*很馬屁嗎?
這樣的boss
一百下馬屁也值得啦!
嘎嘎嘎!

放棄了豪華晚餐
我爬去小舅母傢
準備搭順風車囘他傢
買了炸雞排孝敬一下
不時打包食物請我吃的舅母之父母
才剛步入
小舅母的媽已經好像‘跑了’馬票頭獎般地惋惜說著
“哎呀!你怎麽過來沒有告訴我!我煮田雞藥材湯,本來要打包給你!”
小舅母也搭話:
“是咯!我怕打包回去,冷了不好喝,早知道你來,就留給你啦。”
我心裏暗偷笑
原來我的第六感是真的
本來七點半就能出現
我故意說八點才到
免得...我真的不懂怎麽瘦哈哈!

明晚又有晚餐約哦!
後天中午
小舅母特意請假要和我去吃好料午餐
(真是多得老闆娘今天給我的美食傳單,哈哈!)

食神真的是很奇怪的現象
有些人注定沒有就是沒有
我也不知道
它什麽時候會離開我
所以
每一餐
我都會心存感激
因爲我相信
那是不知道多少年
才能修來的福氣

我一定要讓吃下的食物
成爲我體内的
不能變成大胖子呀!
勤運動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