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8, 2009

名牌大包

人生又一次的虛榮浮華
原來臨上飛機前
會什麽都不考慮的下手
在老闆娘的鼓勵下
老闆的慫恿下
我人生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名牌包

友人wow了一下
小舅母wow wow已經説好要借去上班曬命~
哈哈。。。

我對它是一見鍾情
可是一個大大的真皮P包
肯定很貴

我猶豫著。。。
可是錯過了我會後悔嗎?

老闆一家出現
老闆:起飛前買有免稅啊。反正一個好包能多用。
老闆娘:買!不買就沒有了!買!
我:是哦。。。我去問價錢。

跑去店家
看了看
問了問

老闆娘:買了沒有?
我報告了價錢
老闆:買啦!寫X稿就賺回來了。
老闆娘:去買啦!
我:一起來看看嗎?飛機就要飛了。。。

然後
拉了老闆娘一起步入店家
買啦!
結果
老闆娘也買
要不是因爲趕時間
老闆也會買哦!
能省下7%的消費稅

當然這貴重的包
在我們入境韓國海關的時候
發生小插曲
幸好這次是爲了開會而來
韓國也是個很給國家面子的地方
所以一切順順啦!
建議大家以後買名牌包出國
記得要拿來用噢!
不然挺麻煩的說。。。

飛機上
我居然和某前主持人
一起坐了6個小時的飛機
對方開始還否認自己曾是藝人
哈哈!
我這雙眼睛沒什麽厲害
發現藝人最厲害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