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我和My咩咩包的故事

很多朋友
還有朋友的朋友
都在問我

我的P包長什麽樣子
公司的同事們
看的看
摸的摸

看來大家對我的小咩咩(羊皮)
很好奇

可是我覺得
它就一坨的樣子
怎麽拍
還是怎麽一塊皮
哈哈~

乾脆就讓專業的來告訴你們咯!


prada+nappa
其實my包
在裏面是最便宜的咯

my阿姨又nag nag個沒完
haiz~
我知道什麽是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當年她買了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就被打搶
真是TNND賊
祝願那賊代代為奴

我也是有盡量低調啦~
雖然同事說這個design很明顯
也有同事說我要穿正點配合(其實我就是故意鹹菜Look)
哈哈~
廠家一定恨死我了啦...

誰叫我新傢
一到晚上
回家的小徑
真的很恐怖

but wat to do?
還是要面對呀~
在阿姨面前裝不怕死
其實我比誰都知道
像我這樣魔鬼身材的“可愛天使”*嘔吐*
危險呐!
迷惑帥哥當然不夠班
可是那些bangala還有色伯伯...
(抱歉,我不是種族歧視,而是他們真的愛喝酒鬧事咯!)
最愛我這一挂
白白嫩嫩的咯!*OMG!昏*

所以
聰明的我
已經決定了

若太夜回家
過馬路前
一定要買一包熱騰騰的ginger tea(慶幸店家24小時營業)
有什麽不對的話
就整包shoot到壞人臉上
我就不信
不會毀容!

Haiz~
我的人生怎麽那麽坎坷~
這就是我要吃肥自己的真相嗎?

不要叫我減肥了
爲了我的安全
我是不是該去gym
練肌肉呢?

看來
我的精神病又加重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