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巧不是戲

話説
有個得獎導演和我一樣
是mr goh的粉條

那日派遣某人來告訴我
明年她要去給mr goh拜年
拜。。。年。。。年。。。年。。。

當然不是神經粉絲
那樣飛撲
是受到邀請的說

跟我說
是要刺激我?
還是帶我一起去呢?

同事說:“你敢去嗎?”
“...”+6條綫
好害羞噢!

哈哈哈!
反正這消息
有點誇張不是嗎?

小舅母:“你慘了!”
HUMHUM:“我知道啦!GOD媽媽不要我了。”
小舅母:“不是。是GOD爸爸要你了。”
HUMHUM:“呵呵呵~好好笑,好好笑~諧星。(效仿NON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