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回顧Aaron 450度世界巡迴演唱會

之前說過
韓國回來
要PO城城演唱會的照片哦
我沒有忘記
雖然最近記憶糟糕透了。。。


附註:已經決定讓這裡繼續營業
哈哈~不要給朋友們麻煩
所以不必搬家咯!
好啦!
來欣賞什麽是450度的舞臺
我相信youtube應該很多人上了clip
Anyway,經過這次以後
我真的不得不深深佩服城仔...









這個小子的體力
超強啊!
而且不能懼高噢!





我是NUMBER ONE?


你是屬於舞臺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有機會和城仔呼吸著同一個空間的氧

已經不再狂熱對他愛不完以後
還是被他的舞臺魅力所感動
舞林高手這個封號
不是蓋的

下一個10年會是什麽風景呢?



親切、友善
才能有不敗的人氣
只有粉絲不斷的支持
天王才能享受臺上的風光

So, dun play play with 人氣這學問
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就全靠它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