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09

好吃的燒腊

看來我導演的食神是so so...
之前boss和導演都說
要帶我去吃
亞歷山大的好吃燒腊

結果人家
那天沒有開店...

前幾天Boss和Boss夫人
又說要帶我去吃了

這次有開噢!

對於吃肉so so喜歡的我...

這燒腊還真TMD好吃
哈哈~
不過Boss夫人提醒
不要看那個攤位夥計的造型......
因爲他那漂白亂七八糟褪色的T恤
混著叉燒醬飛濺在布上的圖案
是很有態度的咯~

如果不是打包
現場吃還有一碗好喝的四川菜鴨湯~(還真好喝!)

鮮紅色的是ABC!(汶萊的ABC?)
不是啦!是Apple+Beet Root +Carrot 好健康哦!

粉紅色和白色的
是我的草莓+紅毛榴蓮
不用錢噢!
甜死我也

本來要喝這個Avocado的...可是很罪孽不是嗎?

可是真的很香咯!
我看不到
嗅不到...

這一餐
又是FOC的...
感恩...

2 則留言:

bin 提到...

不要只描述却没有给资料啊。哪里哪一摊要说明好不好hum美眉

humhum 提到...

哈哈,不好意思啦。

我向來都是負責吃。應該是alexandra market吧。在avocado juice旁邊最角落的攤位,老闆是頭髮染色的中年be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