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健康很重要

突然記起來
要打電話回家check一下生病的老媽子
發燒了...

昨天才跟我投訴
剛剛胖回來的2kg就這樣沒了

是的...
正當我積極減肥的時候
她也積增肥...
從56kg變成43kg后
沒有再重了

重不重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要健康...

電話響了老半天
我已經心裏說:OPP!在睡覺。

果然...
懶洋洋的聲音接聼電話

原來今天吐了一天
又再看醫生了
食物中毒
哎喲...我的媽

老爸要是知道我又random check
他一定也很壓力
因爲照顧老媽的工作落在他身上
而他又是個大孩子(跟我一樣,haiz~)
他的喉嚨痛也還剛好沒多久(榴蓮季節又來了,我看他一定又會去吃了)...

老弟也有些不舒服
不過
星期六準備回家去
雖然老媽子叫他不要回家
免得互相傳染...

我呢?
自顧自happy的吃喝玩樂

真是不孝!
是他們把福氣給了我?
還是我把福氣都掠奪了呢?

我在忙什麽?
瞎忙什麽?

我要買房子
要和家人一起住...
快點努力工作
你們要我噢!
一定要!
(莫名地心情有點低落...讓我靜靜地去反省)

每次看到GKC說他媽媽的故事時,總是替自己擔心,那種一輩子無法挽回的遺憾,只有滿滿的後悔。友人的母親96嵗bye bye,友人卻説,哪怕是100嵗,對她而言還是太短暫了... ...Tuesday,我要回家。盤算ing my 時間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