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2, 2009

每天勇敢多一點

真擔心
我有一天真的會把boss氣到爆炸掉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高調的事情
特別是那種...
反正就自信爆棚的人愛做的事
哈哈~

可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對
如果我這樣下去
怎麽幫公司發光?
怎麽把這突然掉在我身上的機會
發揮得淋漓盡致呢?

我不也是看膩了
那些爲所欲爲的自以為是嗎?
要改變需要勇氣
需要比那些人更厚臉皮
好難...

可是...
只要是的事情
就應該被捍衛
師傅一直都這樣跟我說
所以
老婆婆說對了
我要硬著頭皮沖就是了!
哈哈~

希望最後
我真的能為這個圈子
做點什麽
留下點什麽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