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5, 2009

孬撓惱閙

今天很想感性一下。。。

感。。。。。。性。。。

嗯。好了。
感性完畢。

你們繼續聼歌
我繼續去感性

從來
不表示就不能Po
不能Po對我而言
才是比忙可怕的煎熬。。。

只是想
讓關心我的人知道
我還活著
讓不關心卻又想八卦的人知道
我還能呼吸
讓毫不相識的知道
我正要死不活地過日子

大家就看熱鬧吧~

Anyway,我腦袋今天吹的是:
感性“轟”!

老爸明天要送水果來給我吃;我居然了他一頓...雷公,我知道你等霹我,等很久了!(這樣遠獨自開車來,他是想要我擔心死嗎?我也沒有美國時間去meet他,而我回家,他總會特意去載我)地獄...我又更接近你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