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我的最爱

老媽子說
要煮LAKSA來新加坡
所以要準備----

我當然義不容辭
要了這份差事!

開心啊!
吃蚶飽哈哈!
剩下一半帶來給其他人分享
才發現原來阿姨們和我大舅、小舅、舅母。。。
都是一群血腥的屠殺勇士
哈哈~

原來是基因讓我愛上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赛 你会煮laksa吗? 教教我啊 ^___^


laksa颖

humhum 提到...

我會吃。。。哈哈~
but我會煮Hum!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