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小瓜牛

今早在廚房洗碗時
意外發現個小黑點
一看...

乖乖不得了
趕緊飛撲到房間
拖著H50跑出來
SHOOT!

哈哈...

那天讓松鼠逃走’了
今天這慢吞吞的傢伙
肯定逃不掉!

拍拍成性
看到怪東西就會忍不住找相機
原來我基因中
也有拍照癖

是不是很正點的蝸牛
應該是baby吧...和一般看到的不同(或許它還沒有發育健全吧~單峰未突哈哈!)
有那個恐龍時代化石中常看到的feel~

還好之前有稍微研究了H50的marco
不然真不知道怎麽拍...(與小T不同,H50 越靠近有時候越失焦)




這張很‘夢幻’吧?


好了!
我要趕出門
回家咯!
寫稿前回家一下下

昨晚夢見自己搭不到車回家
在一個無人煙的沙灘(不是沙漠)迷路
天開始黑還起霧...好荒蕪~恐怖...

好了天真的黑了
要下雨哦!
我要溜了!
順便帶相機回家拍拍。。。
插播:剛剛PO到一半,家裏居然斷電,好像是我的風扇爆炸,還好沒有炸死我。。。也可能是舅母房間插頭爆炸吧?我也搞不清楚爆炸哪裏。。。該不會我已經被炸得靈魂出竅,我。。。我已經。。。瘋了~

2 則留言:

thoo2 提到...

不错不错,有fu哦!

hum 提到...

谢谢鼓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