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不要怪基因

最恨那些父母說
“沒辦法,我孩子就是這樣的,天生的...”
靠!不要再做鴕鳥
我知道你心裏一定在說
“TNND,你這麽愛管,自己生咯。”
亞,我TNND知道自己不好
所有才不生OK!
氣死我也!
什麽東西嘛!
雖然我相信輪回會殘留下前世的惡習
但那些‘東西’
還是可以修正過來的啊

我就自認是天生懶惰蟲
不然
我不會在小時候
每一次被迫勤勞
都覺得很痛苦

但也因爲這樣
如今只要我一懶惰
都會自然地覺得犯大錯
反省...(還是要大力改進,要斷根才可以啦)

如果小孩一開始
就讓他爲所欲爲
以後
他自然理所當然
那時候要他。。。
用屁股想
都知道只會變大便

是的!時代變了
小孩機靈
但機靈不表示隨便放肆
那是畜牲的成長過程!
不是人。

繼續怪罪基因
那就等著上演雙子星
兒子打老媽的好戲咯~
“TNND!是你這個老太婆說我基因不孝!現在就不孝給你看。”

專家說
對著一個丑孩子不斷地溫柔讚美~
過了十來年
她是有可能變美的
(當然也可能變成許純美一派的自我過渡陶醉分子)

反正我知道
她心裏是明白孩子是不對
只是在逃避
人啊人
永遠只會說別人不會說自己

與其
今天來怪基因變種...
當初
何不生块叉燒

我真的受夠天蠍座
他們好像都是失敗的父母
依據我身邊天蠍座統計所得

如果我是小孩
我不要天蠍座的父母!
真的!千萬不要!
他們在乎自己
比在乎孩子多

所以很少天蠍座
會願意爲了孩子
放棄自己的夢
甘心平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