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0, 2009

花样男子殺很大!

本來要用一万個字來描述我的心情~
可惜... i 最近沒有什麽美國時間

只是忍不住要說
帥哥真的可以不分年代
不論年齡
殺死老中青的女子~

因爲是花樣男子
所以
再度害我和舅母變成花痴女子

哈哈!
流星花園本來已經是少女[應該是榮升女人]' 殺手'漫畫
(這絕對是女人寫給女人的夢~感謝作者...)
加上不斷進化
如今的韓版花樣男子

U頻道,星期六9.30PM)簡直就是讓漫畫成了真人動漫

在我無數次推薦下
一直說自己很忙的小舅母
具俊表該死的帥樣的迷惑下
她突然說
希望自己重新再去戀愛一次
哈哈~

我只能說...
偶們再次...淪陷啦!

臺版我只哈花澤類
這一次

具俊表尹智厚
死你們了!
sarang hei yo!

(mini版的具俊表很可爱!哈哈!一看就觉得很淘气的小坏蛋!)
我要學韓文
再去韓國玩!

Incheon機場!南山tower!Hyatt酒店!啊!!!!
劇中的地點
我有去過耶!開心!
Yeah Yeah Yeah!

這個結局
絕對會讓舅母發瘋...


因爲她堅持要看到這樣...


不要管我
又是過境性韓瘋的季節!

相关新闻:制作人的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