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珍·可惜

友人說不看‘難兄’
因爲太吵了

我在想
收視率應該還ok...

結果發現
原來我錯了
觀衆還是有選擇的...

看了第一集的我
本來抱著看大帥順不耍帥
大突破演出!(宣傳賣點之一)

可是...
我想我錯了

我突然很心疼
明明能儅帥哥的帥哥
爲什麽要弄丑?
挑戰演技嗎?

如果這樣...
請問這個角色
很好發揮嗎?

我覺得黃x燿來演
一樣也能勝任~

不是李啊順演得不好
只是回頭想想
新加坡能有幾個帥哥順?
帥哥難求啊!
何必這樣拿來浪費?

李啊順可以變黃x燿
但黃x燿是不可能變李啊順
不是嗎?

越看越生氣
凴什麽要我扭開電視看和隔壁uncle沒兩樣的人?

把我還認爲帥的李啊哥還給我!
我可憐的李啊順
真是暴殄天物

2 則留言:

Lollipop@@ 提到...

有福2-的感觉。

hum 提到...

哈哈~
至少
有福是要來得獎
這個是給人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