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09

住家咖哩魚

舅母的父母又給我送的來
人家的心意當然不能枉費...

我還把吃不完的收起來
隔天儅早餐

看來
我只能努力運動消耗卡路里
食神爸爸會不會有時候沒空
財神叔叔代班照顧我呢?*奸笑ing*

小舅母的父母真的是很豪氣的說,話説帶來了咖哩后,隔天帶炒果條hum,知道我喜歡吃河粉,差點還要買那個烏粑葉的大大包河粉!昨天還弄了沙煲飯來... 哈哈~我還是老話一句,感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