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遠遠的美麗

我回来咯!
没有迷路到荒芜海滩去~

不過
還真的差點錯過了巴士快車
而且和夢中一樣
車票也是10塊左右...

回家當然是吃。。。
吃也是一種孝順的方式
因爲老爸會開心呀~

雖然我只吃我喜歡的
哈哈...
儅一個人不知道怎麽愛你的時候
不斷用食物供奉對方
也是一種愛

昨天my四阿姨就說
“你難道吃不出食物裏面的每一滴愛嗎?”(哈哈~深情得讓我笑死~)
她是幽默的(在她的不完美背後)

人啊人
你真的可以
過得比原來的自己
快樂點

縱然被傷害的千瘡百孔
遠遠的看著
你還是美麗的...

而外人也只會
遠遠看到你的美

特別鳴謝:
模特兒:小舅母种的非洲daisy...看來待死中-不過我昨天建議噴殺蟲劑,看看能除禍根嗎?我可是農科畢業的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