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09

認真

我可是很認真要減X哦!
是的...
所以
認真的去買了


還是會繼續認真
認真地減X
認真運動
認真...
沒錯...
重點是
認真...

說了那麽多認真
我只是要確定
我是很認真

你看到我的認真了嗎?
因爲認真的人最美麗亞!
哈哈~

不過
只有認真對自己的人才美麗
認真去干涉別人
其實是很可怕的

你能想象
儅你的生活被別人
認真的左右的滋味嗎?

所以啊~
對自己認真
就夠了

我知道我是認真的...
*心虛竊笑i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你这个几多钱啊? ^O^
我也想要啊~~~


以異性為終極目標-阿穎

匿名 提到...

$39塊something原價要$60多瓜。
Digital的,還有四方形的。
在Raffles City Basement的guardian。

以帥哥為終極目標-hu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