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2, 2009

我的圈

哈哈~
我果然和臭臭阿穎同一圈
不過我比她正常多哈哈!

要鏈接就到阿穎(洪嫂?)家裏拿吧~


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給我記住*咬牙切齒ing*

做得好...
人本來就應該以異性終極目標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ROM照片到手后就给你看看 ^__^
一起来笑个够啦
到时酒席你赏面的话
现在开始准备big红包

以異性為終極目標-阿穎

humhum 提到...

好意思要紅包哦你!
過年給我紅包差不多!*得意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