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3, 2009

回家任務之吃

端午節一直等著我回家的粽子

媽媽問我水晶粉裏面是什麽材料
然後自己做的水晶餃

看來酷似菜包内的餡料


蔗汁冰條!
而且冰袋一咬就破!不像現在市面上的---硬!
重點是甘蔗是我爸爸種的!哈哈!

口渴...
拉開冰箱就有自製冰條!讚!

還可以把甘蔗冰條溶化加酸柑
也是我傢種出來的!哈哈!


我最愛酸柑咯!小舅母說看到這碗長豆有味飯,讓她很餓!


媽媽最愛做蛋糕
她的新試驗品---咖啡海棉蛋糕(我沒有吃到,聞起來很香~)


還有試驗品2號---椰子蜜瓜布丁(據説布丁用純椰水製成的哦)

媽媽說這試驗不如她用vanila香草布丁的效果
我也不喜歡melon布丁
但很意外的
向來和我口味一致的小舅母卻超愛這甜品~

除了老媽子的廚藝
我還是不得不捧場正宗Ramley Burger!

超好吃的!
真不明白新加坡的
怎麽就被改‘良’到很salah...

3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你這篇,對減x中的人來説,簡直是誘惑到~~~ 一個不行。尤其那個炒飯... yam kong lor!!! "嘖惡" 啊你~~~ (omtf)

hum 提到...

真的哦?那個是長豆飯,不是炒的,是煮的。你煮飯時候放長豆魚餅丁肉丁、鹹魚丁、菜絲、蛋絲等等在飯上煮(臘腸一點就好,減X不宜,反正好了,撒胡椒麻油,撈撈撈。從早吃到晚。)

那個番茄醬puree我正要介紹你,大蔥+番茄+蒜頭+點糖,炒了收在冰箱,能炒菜、蝦、蛋用,也能送面吃,凃麵包也Ok。我媽媽介紹我這個懶惰人吃的,與你共勉之。嘻嘻~

匿名 提到...

請問你ㄉ酸柑是網路上流傳可以治糖尿病病ㄉ那種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