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超炫-變形金剛2

終于看了“變形金剛2”
還是那句老話...
給我一台transformer啦!
我要大黄蜂!
可以大叫“BEE!救命啊!”
它馬上就沖過來!
炫到爆!

没必要拿來跟第一集比较
第一集有很多的驚艷
而這次是延續那些美好

所以我也不期待什麽wow wow wow
就看著製作隊的誠意

這樣的製作
如果還嫌棄
那我真的建議
該人士
還是不要進場好了~
省下錢
去吃一餐
拉一坨大便
比較有意義

劇情在最緊張的時候
一家“大白目”的家庭闖入
嘀嘀咕咕說自己的位子被別人坐了
結果是他們走錯了地點

真想叫大黃蜂
一腳把他們lup出去!
打到那麽激烈
全場那麽安靜
居然會以爲在打預告?

用這樣豪華的場面
包裝著最簡單的訊息“相信”
每一秒过去
我心裏都在想
這真是一群有夢好心人
願意為觀衆這樣辛苦

友人說
“嘿!人傢賺翻好不好!”
那是他們應得的啦...

也許
這就是電影和電視的不同
要觀衆買票
就得要讓人值囘票價。。。

反正
除了上海直升機寫著“警察”
而不是“公安”
讓我有點小疑問外(不過未來世界,可能真的會改稱瓜~)
幾乎沒有一場戯悶到我

看完了還捨不得離開
要確保沒有預告
哈哈~

下一部期待的是Ice Age 3!
(對這製作超有信心!每次都被感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几时 几时 你去看 冰山岁月??? ((笑翻))

疯颖

hum 提到...

要一起mie?你不是有异性没人性了mie?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