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我不是‘潮抄’

這篇本來是發脾氣用的,被我抽出來了 ,現在要放回來
因爲...是巧合 。
我誤會My Boss啦,很慶幸真相大白...繼續抵制潮抄
感覺很好 。腦袋又豁然開朗了

有朋友說
要時刻100%信賴合作夥伴
用人不疑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是的 ,不管對錯,除非不想幹
否則 ,一定要‘愛’你的老闆
盲目也好 。真心也罷
都是為你自己好。
不然 ,日子會很慘...鬱悶致癌

而我這種自以爲藝術派投胎分子
天生無法盲目去忍受吸血鬼老闆的咯

Morale of the story是....我老闆是好的
這一點,連看命的都知道
好了!我要去奮鬥了!

是上天注定嗎?
在這水生火熱的時候
很意外地
我發現分場中一組字句

竟然和某臺灣火紅劇酷似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麽答謝神恩

橋段酷似就算了
對白還來個‘雙胞姐妹淘’。。。

PC2尾聲也發生這樣的意外
不管有意無意
只要讓我發現
就要調整

雖然是兩句話
但先用者得
人家用了
我自然就要避啊!

誰管對白是誰想的
死貓終究編劇吃

至於說抄得好也是藝術
那樣冠冕的話
我說不出來
真被迫抄
我也會偷偷的靜靜的。。。
如果可以
credit一下原創

可是A抄B抄C抄D...
抄襲現今
已如流行感冒的無所不在
甚至也免疫了
理所當然化以後
這個世界大污點
將永生不滅

但我會時刻提醒自己
永遠是必須
被藏在體内的内臟
切勿輕易搬出來亂操之
否則
死很快...

[不吐不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