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表裏不一

上班前的一po
不然
新背景空蕩蕩地
看了就是不順

哈哈~

我不是唯美主義者
只是對有些事
我有堅持

比如
堅持喜歡肌肉身
娃娃頭

嘻嘻……

要PO什麽好呢?

除了Mr Goh能讓我滔滔不絕
還有什麽呢?

我今天不想駡人咧~

啊!我知道了

就說個心機女吧!

老闆娘昨天夜裏來探班
然後
她突然告訴我
我的外型和我的個性
很不搭!

因爲我給人很angelic的感覺

哇~

管他真假
聽到angel兩個字
就是好的咯!

哈哈~

反正就是爽咯!

我喜歡被人看不透
可是
我其實很簡單的啦

甚至說
我原來的性格
有時候還很煩人

不信就去問
跟我二合為一的蛇蠍美人
或是那個入圍金馬獎的可愛黃鼠狼

嘎嘎嘎~

如果不是我最近的爛皮膚和肥豬油
我想我可以更angelic*臉皮真厚---還能長痘噢!真是毒痘*

開心旋轉ing!

老闆娘說我很angelic……

CHotto !

她是說我看起來像
可是個性不是

哈哈……

因爲我剛剛在說
帥哥配丑女
那個男人肯定中降頭!

可能因爲我用福建說
所以
聼起來很聳咯!

哈哈~

幻想我的Mr Goh用福建大罵
CNNBCCB
肯定不會帥吧~

呵呵……

不過說到底
我只是粗魯
比起那些心機女
我甘拜下風

之前就有幸遇上一枚
今天跟你談明天談未來
明天原來早準備炒老闆魷魚

那你何必浪費我今天有限的青春?
虛僞的應酬著我的句句肺腑之言呢?

要命的是~
男人們還把她當天使一樣來拜

最近
有人也嘗到了
假天使的厲害了貝

哈哈~

男人啊~
活該咯
看人家美咯……

不是我酸葡萄
我真的不覺得她怎樣
蛀牙、黑皮、胸小小……

哈哈~

我是以Mr Goh的標準為標準啦!

要命的是
她的心機
把她在我眼裏僅有的清純
也給抹殺掉了!

爲了迎合我angelic的outlook
我要培育一顆angel heart
然後
細心灌溉 *我目前的導演,最愛的字眼*
讓它開花結果
開枝散葉
開開心心……

哇勞喂!

我要遲到了!
本來是老闆遲到的……

怎麽變成我了?

死死死!!!!!
我先飛了~

Byeeeee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