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07

夢見掉牙

哇哇哇!先讓我大呼小叫一下!

前天我夢到便便
昨天我夢到我的大門牙掉下一顆

原來掉牙齒是好夢!
開心ing~
因爲夢太清晰了
我完全記得牙齒怎麽掉下來

梦见牙齿

牙齿是困难

牙齿是人身上最坚硬的部分,象征着难以克服的困难。
梦见数自己的牙齿,意味着会遇到难以克服的困难,遭受他人的侮辱。而如果数别人的牙齿,则意味着给敌人增加困难,一定可以战胜敌人。

梦见牙齿脱落,困难会离开自己去别的地方,也就是把自己的困难转嫁他人,一定会引起他人的不满,产生矛盾和争吵。

如果你做梦梦见你的牙齿掉落,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暗示,预示着你的生活将有大转机出现。为什么这样的梦就意味着转变呢?其实很简单,牙齿掉落代表着人的奶牙脱落,在现实生活中就表现为从孩童时代到成人时代的转变。所以,这个梦境传递着成长与成熟的讯息,也意味着你将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梦见拔牙,不久要买房置地。
  女人梦见拔牙,生活会丰裕。  

商人梦见拔牙,能做一笔能获大利的生意。

农民梦见拔牙,丰收在望。
  梦见牙疼,能发财。

  梦见刷牙,健康方面可能会有麻烦。已经治好的病,有可能再复发而使你烦恼。这时最好充分休息,把病彻底治好。同时也要注意生活要有规律。
  梦见吞下牙齿,大凶,将罹患大病。



夢裏我和小舅還有舅母和他們的大兒子
在一個很熱的地下室内
到處冒煙
我還拿沙土和水去滅地上紅彤彤的碳
意味著“水深火熱”嗎?

重點是
我最愛的大門牙突然搖搖欲墜
我緊張死了 [因爲是恒齒,不會再長了啦~表示困難永遠離開嗎?!]
然後它突然就落在我的手心
當時
我還想盡辦法把它塞囘牙洞
可它就是掉下來
我還跟自己說
一定要種牙!
捨不得丟掉牙齒……

哈哈~

補充:

梦中牙掉不为凶,若无血痕无定论, 若然牙掉有血痕,须防父母有灾情。

阿彌陀佛~

當時我牙孔裏面有個鋼鐵螺絲,準備種牙用的……血痕喔……打個電話給老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