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欺人太甚

今天去接我的N5310出院
結果
等了一個多小時
不但沒得看今晚第一集的‘地獄鳥’
還被那個眉毛上吊的三八氣~

要謝謝狗MM
為我揮霍她無限的青春一起等待
更要謝謝她出動狗狗本色
吠了那個三八一下
嚇得她臉青唇白
三個禮拜便閉
然後大腸脫肛、屁股生瘡、子宮下垂、月經失調……

需要那麽狠嗎?

我想
她這種人
應該不適合在前綫服務顧客
比較適合到伊拉克
去慰安一下那些饑民
積點陰德……
反正臉那麽臭
在這裡應該沒有市場

其實
不知道曾幾何時
我的脾氣
居然可以好到
面對這些用米田共做粉底的臭臉傢伙
可以視而不見

哈哈~
真的不見嗎?
好像詛咒一輪了貝!
只差沒有祝她
出門給車Kiss到……

是我膽子小?
還是追求和平?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
每次我駡了人以後
總是會覺得自己比被駡的人痛苦
耿耿於懷
無敵難受……

天啊!
這是當好人的包袱嗎?
是病嗎?

也許
人間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該上天堂了
是這樣嗎?
……

真替自己擔心
這樣好欺負的人
應該會過得很危險吧?

哈哈~

不過我相信
老天還是會不時
派個天使來保護我的啦~

今天
就出現了漂亮的狗天使囖!
狗天使今天是漂亮的咯!

總結呈詞:

我無法讓三八變成好人
可是
我能讓自己繼續好下去

真懷疑自己
不適合目前的工作
這份工應該是賤人做的啦……

嘻嘻~

而我這樣的人才~
比較適合到廟裏
發放粥水給貧苦難民……

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誦經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