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沒説謊

我想這次應該連朋友也沒得做了瓜……

話説
那個每逢午餐
就打電話想找我“談不知道什麽”的男人

今天又來電[此電非彼電]

又是一點多的午餐時間
我手機的‘出神入化’鈴聲
第一次開張!
出神入化地響著~[嘻嘻……]

我馬上從房間
飛出厛内接聼[因爲開會都在個別房間内,開會=開房?嘎嘎~]

“Halo……”
“喂,怎麽樣?”
“Huh,Yes…誰?”[我已經大概知道誰了,怎麽對方就是不報上名來?]
“我啊。”[我拷!跟你很熟噢!]
“噢,有什麽事情嗎?”[還是禮貌問一下,萬一有重要事情……]
“沒有,你在做什麽?”
“我在開會,什麽事呢?”
“噢,開會……那不吵你了。”
“沒關係,有什麽事你說啊。”
“沒事,你去開會,沒事。”

嘿!他居然給我很不爽的語氣!
[後來想想,他可能以爲打擾到我開會,慌張收綫的語氣,被我誤解哈哈~我真是善良的說~]
一定以爲我説謊
我想
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還真的每次都是我開會的時候
不然就是趕著上班
這Uncle就准准來電咯!
所以說
名副其實無緣無分!

只是失去個朋友[應該說是前同學]
有點……
也不是可惜什麽……
就是
做朋友OK啦~

可是
我沒有打電話聊天
這門習慣
除了跟我家人

還是覺得男人
不會吃飽沒事找我哈拉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可能對他有意思咯……

但是
我沒有説謊
我真的在開會!

*昂天長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