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正氣

真的不能不信邪
表妹那天說跑步聽到笑聲
真是要命
結果
還真招惹了不速之客

搞得我現在心裏發麻……

那一家人也太“敏感”了吧~

人們常說
信者有
不信者無

我倒是覺得
最重要是……
不要惹我!

可是那天
我居然還在“案發現場”口不擇言
說要把“它”抓出來打
[我真的是夠頭瘋,以爲自己是鍾馗咩~]

但是那天
我真的莫名無名火起

傷腦筋……

我都不想得罪
何況……

真是的!
我要好好修身養性[少説話,多做事~]

這樣才能在三界打好口碑

反正
過兩天
得去找乾媽媽抱抱一下
感染一點正氣

號外:

最近我吃的抗痘葯,就是那個導致15個英國人抑鬱自殺的葯!恐怖呀!我還吃得蠻多的,其實我有看説明書,所以,每當不自覺心情低落,我就會想到是自己在吃那個葯~本來只是要自我安慰,原來那個葯居然可以導致自殺那麽大件事[說真的,我上次吃很有效,這次吃,就沒什麽用……我還是覺得痘痘是擋災才冒出來的~]
友人那天說,要找法師給我做法,解除對MrGoh迷戀的降頭~其實,現在想想,這個降頭可是治療我抑鬱的良方,每次心情低落,一想到MrGoh高喊的“勇敢”標語,就不怕了貝!開什麽玩笑,這降頭好用啊!不要亂解掉好不好!我工作的動力都靠它,頭號粉絲也是吃这牌子的“降頭”才有力量忍受每天上班的抑鬱……哈哈哈~相信很多粉絲也在吃這個“降頭”……^^)

看!本來還在煩惱那個“怪聲”的心情,現在也不管了,鬼本來就有它存在的權利,互相尊重最重要……尊——重的尊……看!這個字真的是玄妙~尊,可是一門學問,先尊敬別人才會被別人所尊敬……以後我做事一定要記得尊——重他人(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