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哈拉ing~

看到兩個路過的反應
希望看到的是我“亂哈拉”

哈哈~

其實想想
我還真的只會亂哈拉喔~
那搞什麽poll啦~

嘎嘎嘎……

好玩嘛!

萬一有人喜歡看自拍
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說~

反正亂哈拉是我的強項

難得Humhum這麽驕傲
要給我掌聲鼓勵一下哦!
雖然媽媽常說做人不能驕傲*吐舌*

對了!
突然記起來
以後叫我Humhum or 阿hum啦~
免得見到瘋子
又要聼他說bla bla……
哈哈~
反正先謝謝大家就是啦!

今天哈拉什麽?

屠妖節咧!
先祝大家殺妖精愉快!

我現在是全身細胞在嚴重惶恐中
接下來非人生活
我不敢想象……

當初一股勁兒
抱著MrGoh的勇敢口號
敢敢弄到一個project回來[貴人老闆當然是最大功臣^^]
現在就要進入倒數階段了……

開工前
得去拜拜保平安
保佑我電腦健康
我腦袋不要康康[福建]

說真的
除非你一無是處
或是老子TMD有錢
不然
不要到娛樂圈玩

看著夢想在自己手中破滅的感覺
何等殘忍?

處處斷背男
遍地睡美人[陪人睡覺的美人]
不要跟我說你愛藝術
如果沒有名
沒有錢
你們可能早就當妓女等嫁人了!
哈哈~

不煙不酒的正常人
還真是連碩果也可能找不到

什麽才女
分分鐘不就是別人的情婦
哀怨過度
才寫出了
一本本罪惡的血淚……

所以
還是那句
除非你一無是處
不然你老爸TNND有錢
那就……
歡迎死進來

問題是
很多人死要來
還死不進來
沒關係
鬼門關
不時還是會打開

而我
是屬於一無是處的那個category
雖然
我渴望自己能榮升為
老爸他祖宗十八代的有錢範疇内

唉……
真是發我的春秋大夢
這個夢想
在證實我是我爸爸親生女兒後
已經沒有機會了

本來我也可以當有錢千金
然後
出國留學
再靠自己勞力去賺錢
遇上了白馬王子
王子被公主自力更生的性格吸引
兩人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從此成爲佳話[應該是神話吧?哈哈,神經病說的話!]

可惜~
這個神話
被我爺爺旺盛的生育能力毀滅了!
生十多個兒子幹什麽!
真是吃飽太空閒……^^

沒辦法!
一切都是命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