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总结报告

报告一:

伟仔胜出了!
虽然只有小猫3只
但是
一票代表100万人
以此类推
300万票胜出

哈哈~

电视收视率也是这样推算滴哟~


报告二:

俺今天的晚餐
居然按捺不住“老曾记”的炸苏东头和鱼丸串的诱惑
破戒啦!

神啊~
请取消我发过的“毒誓”……
给我一把巴冷刀
让我把自己砍成108块!


报告三:

我本来要闭关修炼了
可是想想
若真休业几个礼拜
以我这种个性
会忍得住不上来PO咩……[太多前车可鉴了啦~]

与其限制自己
不如顺其自然~

不要小看这些废料
可是我消遣磨刀的好咚咚
喃喃自语
绝对是我发泄的管道
也是工作的需要唷!


报告四:

蛇蝎美人要出国去玩了!
可恶~
还向我炫耀
不过
看在她要买手信回来给我
就不祝她吃成肥猪回来贝!

希望她平安滑雪
不要屁股开花就好~
嘎嘎嘎……

好了……
报告完毕

去发梦了~

我要用最平常的心
去看待一切不平常的事
啊杂!花一丁!啊杂啊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