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見識過我無敵小手掌的人
自己估計電話的嬌小度吧
桌上的電腦也是嬌小型的[蓋起來的面積還比A4紙張小噢^^)]
所以
別以爲我的手突然變大了喲~

新手機薄得讓我這粗魯的小手
有點不習慣
得買件“新衣服”給它穿
好好保護它……[三分鐘熱情~]

不過
我卻發現左邊有小瑕疵
無法100%上下緊貼
約露出了0.05%的縫隙

以前我有支用不到兩個禮拜
就下馬桶游泳的手機
也有這個問題
我足足換了三次
結果是手機生産時就長那個樣子
哎喲~
遇上我這種完美主義者
真是苦了大家……

要不是近來賣手機的服務員信譽不佳
擅自偷用或將二手機賣給顧客的事件層出不窮
也不會害我疑神疑鬼

可是
一想到要去跟老弟投訴
就覺得麻煩啦……
再説
我用的是環保綫
他用的是太陽綫
手機又是用他老人家大名登記的……
真不想麻煩他~
待我明天試用了功能再説好了~

真是羡慕那些糊塗人
就懵懵懂懂
什麽都不管的過一生
也羡慕那些斤斤計較者
因爲他們會去吵去閙去爭取!
而我這種
具備了斤斤計較的能力
卻想要做個懵懵懂懂的人
結果
大腦開始人格分裂
真是的!

難怪我頭生那麽大個
原來要裝兩個發育不健全的腦袋……
突然覺得
老媽當初要我當法醫
其實是對的說~
就算不是法醫
至少做個收集犯罪證據的鑑證人員
我應該也能勝任有餘
……
沒辦法
誰叫自己得了家族遺傳病
“天生視覺極度敏銳兼高度注重環境細微變化之功能障礙”

簡稱

“挑剔精”

哈哈哈……

不過
如果不是今天換新手機
我還忘了
原來我現在的手機其實已經壞了
不是不能用
是SIM卡根本取不出來
因爲前面的部分根本無法拉上一定高度
以致後面的小門不能打開
我可憐的SIM卡……
最終
我幾乎使用暴力
將手機前後掰開
才勉強把SIM卡挖出來

然後
新手機又給我一個麻煩
天下真的是沒有完美這咚咚存在
這手機的後門
打開容易
關上可難透頂!
手機又長得那麽一副“高貴優雅”的樣子
讓我不敢隨便對它動粗……

看!

手機和人都是一樣
長得富貴一點
就可以被善待~
好不容易總算安裝好SIM卡
我想
沒什麽重要事宜
我應該都不會隨便拿我的SIM卡出來吹風~

還有6個小時
我的手機就充電成功!
等待ing~

號外:
答應了要買本"味之道",拖到今天,發現之前本來在架子上的,今天都沒看到,該不會已經沒有了吧?後來在Jurong地攤兒,好心的老闆問我要什麽,說了後,老闆就到後頭去挖,挖出了一本給我……我也算功德圓滿~

每一頁都是彩頁,還真是虛榮浮華~哈哈……能囘本唷?突然想起UU和ii,好像都沒有頁頁滑溜發亮~要是都是我MrGoh的靚樣,豈不美哉!雖然美食也很不錯的說~是什麽力量,讓人每天晚報7毛錢,每個禮拜一本UU或ii--2塊錢,或兩本一起買=4塊錢!那麽毫不猶豫地買呀買!老實說,看完也是拿來墊骨頭……

有時候想想,要怎麽騙顧客伸手去抓起架子上琳琅滿目的雜誌中的一本美食雜誌,遠比去想雜誌的内容,難上一百倍吧……不簡單~我要能想通,就發達了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