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忙不是藉口

今天我超級無敵乖
先把工作做好了才來PO哦!
就因爲“哀”周刊用了這樣一句讚美MrGoh
“用心去經營事業。忙從來就不是藉口。”

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是
“用心去玩耍,忙根本不是藉口。”
慚愧ing……

難怪人家事業有成
好~
我反省……

這兩天經過地鐵站
我不再跟发傳單的人擺手了
本來以爲不幫他們拿
可以環保~

後來聼了狗MM說
如果我不拿
他們就沒有錢賺
就算我拿了丟掉
也是幫忙他們
那好吧……
我就拿咯
兩趟就拿那麽多了^^)



其實Hor~
上次看到MrKang說MrGoh每次都要停下來拿“某某”
[忘了那個名,應該是傳單吧?不知道臺灣怎麽稱那玩意兒~]
因爲MrKang說MrGoh說
那些人很辛苦
所以要拿……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是拿什麽

哈哈~

只知道MrKang不拿
MrGoh說拿
MrKang就說MrGoh人真是善良咯……

我相信我這幾天上班
應該也會拿很多傳單回家

我也很善良的說!
嘎嘎嘎~

對了!續‘憂’周刊后
‘哀’周刊也跟風來個MrGoh封面

可是Hor~
我認爲這次勝出的是‘哀’ !

至於爲什麽
當然要去我另外一個地盤看啦~
不然
又要給人家念了……


[這裡其實禁談MrGoh,雖然我還是N次在談ing~]

哈哈~
其實説好不說Chun
沒說不准說MrGoh啦!
找漏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