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0, 2007

脆弱

從來不知道什麽是憂鬱
那種無故悲從衷來
真的一點也不是開玩笑的……

腦袋的胡思亂想
可以讓牛一般大的人
剩下風也能吹熄的生命力

空……

虛……

無……

當七情完全不在控制範圍的時候
你不想哭卻落淚
你要笑肌肉僵硬

想要関窗
另外一腳
已挂窗外

應該就是這樣吧~

問題突然變成整個世界那麽大
你卻渺小得如任人踐踏的沙子

叫天不應
叫地不靈
……

沒有人關心
被世界遺棄

當這種無助的感覺侵襲時
生命是黑的~
那活著和死去
真的沒有什麽差異……

很恐怖吧?

這就是當脆弱降臨時的領悟

……

其實
事情真的沒有那麽嚴重
我忘記了
我一直信賴的蛇蠍美人
永遠在我需要救命的時候
伸出援手~
[也許我真的不想給她麻煩,所以特別在意,才會特別慌~]

之前不理人的猴子大哥
其實一直都有在擔心我脆弱發作

那個不正經的瘋子
也挨義氣來給我打氣……

當然不忘
第一時間搬出Mr Goh
讓我破涕爲笑的狗MM……

事實上
在我自己失控胡亂憤怒一輪後
眼前的朋友
依然是那個曾經熟悉的朋友

所以說
公私分明,絕對需要

否則工作亂一團
最後揮刀錯砍的
不是亂如麻的工作
而是無辜的友誼……

那多麽可悲~

幸好
一切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下次會小心
不讓情緒失控

老實說
這世上最可怕的
應該是生離死別

其他的
我會學著看開~

心平氣和
本來就是中醫的最高境界!
……

大家一起學習吧~

我就是改不了任性的脾氣
呃……
人家以前可是‘万金小姐’吼!
比千金小姐高級的……
万金---油小姐???!*烏鴉盤旋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