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今天

今天是蛇蠍美人N年前
破蛋而出的日子
-〉誕辰快樂!

今天是我新手機入院的日子
不是因爲左邊那個縫
而是因爲volume key不能操作
-〉早日康復~

今天目睹一個粗暴uncle
在nokia服務櫃檯發飆
然後被請入辦公室吹冷氣下火
-〉肝陽亢盛……

今天有個陌生人向我問時間和日期
樣子不帥但白白肉肉
鼻子還算挺只是那一頭聳到不行的金黃頭髮……
-〉慘不忍睹

今天我給了老弟四個真字---5310
因爲我昨天夢到一條五香般長的便便
早上舅母吃五香我才記起
-〉失而復得

今天我一定要把答應交給老闆的咚咚死出來
剛剛送手機入院花了我100分鐘以上的等待
現在要好好沖了啦!
-〉一言九鼎

今天9點30分
還有我的MrGoh要做單手push up~
趕緊提醒頭號粉絲set timer ……
-〉精神抖擻

哈哈~

生命就這樣過了一天~
沒什麽好執著
也執著不來

今天沒什麽特別
不表示明天不會有驚喜

不平凡的人
在不平凡前
也不過是個凡人……

我想說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
*昏昏沉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