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兒子

今天舅母教我玩了一個遊戲
她說她在公司的所有已婚者都玩過了
100%準確

就是看你生兒子還是女兒的遊戲

拿一條紅線綁著一枚結婚戒指
提著紅線讓戒指在左手掌心點三下說
“第?個孩子。”
然後提高紅線
讓戒指離開手心
戒指就會在手心上方晃動

如果是向兩側(前後或是左右)搖擺的話(Swinging)
那就表示會是兒子

如果是開始呈圓規形旋轉(rotating)
那就是女兒

舅母爲了證明給我看
她第三胎如果要的話
一定是女兒
做了個示範

還真的准噢!
第一和第二是swing的
第三個就rotate了

我懷疑大家開始時候
戒指都會swing的叻

舅母說她生女兒的同事們
一開始就rotate了
神奇吧!
也許
是手心的磁場作怪吧?

如果沒有小孩的人呢?
那它就不動咯!

舅母的在第三個后
就不動了

哈哈~

只是她說
她也不想再生了
就兩個兒子好了

當然
這樣有趣的玩意兒
我怎麽能錯過

可是好害怕一開張
戒指就不動
那很沒有面子喔
而且
會對不起我未來老公的說~
哈哈……

結果有動靜啦!

哈哈~

就兩個兒子

哇~
兒子都是象爸爸多點啦
那當然要帥哥爸爸咯

更加堅持!
也更加注定
我兒子要投胎不容易

嘻嘻~

瘋夠了……
我去吃晚餐了

小號外:
從企鵝的哥哥家裏
看到了大馬美女編劇的部落喲
真是個溫柔可人的美人兒
難怪有人在大馬吃榴蓮
吃到流連忘返

帥哥沒有本心!
哈哈~
雖然帥哥現在可能有了啤酒肚

修正一下
自從石油囯Mr
Goh出現後
那個港產帥哥Mr Y已經被取代了

怎麽說
大家是同行
我卻沒有那一門的淑女氣質
氣死人!

人家都是骨瘦如柴
我卻珠圓玉潤

調查顯示
瘦人比肥胖的人要聰明得多
在學業上的成績也比較優秀
多麽殘忍的科學證明

所以
沒什麽事情
不要老是吃吃吃~

不過得知自己有兩個兒子后
還是很開心的說
天呀~
我居然母愛汎濫了

如果有兩個帥哥兒子
我以後可以做星媽
我媽可以做星婆
哈哈~
想了都開心的說

胃口大開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