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嚇到~

不遲不早
不偏不倚
不前不后
……

在烏節地鐵站
那個‘衰’門
正正遇上那個午餐找人閒聊的傢伙

我要躲避
已經來不及
只好熱情上前哈拉……

偏偏他家比我家遠

好累~

當然他也很紳士的要幫我拿手提電腦
不過就免了啦~

說真的
我居然還能滔滔不絕到我家爲止……

只是臨別時候
他說再聯絡
我竟毛骨跳起來!

不要問我爲什麽
純粹反射反應~

老闆娘今天說
我們這行的人
嘴巴是刻薄...是‘毒’吧!

哈哈~

一點也不為過!

我可以把之前的怪電話
不當一回事
但是
我希望他不要以爲
我們有什麽冥冥中的緣分
才在那麽微乎微
小乎小的情況下碰面
Please.... it's just
純粹巧合OK !

剛才
老闆為我和感性導演慶祝生日
到Orchard Hotel大吃一餐!
我對新手機的拍攝功能操作
還有待磨練

所以
只有這個糖果屋可以看——

[佈滿糖果餅乾的傑作噢!]

至於其他的嘛……
都怪我的‘怕金身’手‘花枝亂顫’
抖得比煙雨蒙蒙還朦朧
謝謝老闆和老闆娘請客
還有可愛‘嘻嘻拉’MM送的‘身體店’的香香唷!

號外:
之前合作過的可愛同事的哥哥,年紀輕輕突然在家裏猝死……現在照顧生病父母的擔子都落在了可愛同事身上……坎坷啊!她是個多麽親切友善的女子,偏偏老天如此落井下石……大家要多多注意健康喲!不要讓老天得逞!不管多頑強的生命,都可能瞬間結束……醫生只能治病,卻不能決定生死……願所有的幽靈安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