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5, 2007

我和腦

[以下對話由humhum竊聽並作筆錄]

刷牙的時候
腦袋突然問我
如果給你一個願
你要什麽?

我:“世界和平……”
腦:“屁啦!你少來!”
我:“嘻嘻~講爽而已嘛,我要……壞人死光光。”
腦:“不錯!有意思!等等……壞人的定義是什麽?”
我:“這個嘛……慘!那不是很多人要死?搞不好第一個就是我!”
腦:“是咯!你這個豬頭!”
我:“你豬腦!問我這樣的問題。不過認真想一想……”
腦:“想到沒有?”
我:“嘿——想不是腦的工作嗎?”
腦:“對噢~可是,人都說我想,誰說腦想的?”
我:“也對啦!那,我想一覺起來,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
腦:“這個不錯……可是,什麽都做好,那就可以死得瞑目了喔~ ”
我:“我才不要死!”
腦:“那就表示,不能把事情做完咯,那你究竟要什麽願呢?”
我:“我說,如果狗MM在,一定說,一覺醒來在Mr Goh床上!”
腦:“無可救藥……”
我:“可是那也不代表什麽,也許應該……”
腦:“病入膏肓……”
我:“其實我說,搞不好我發現自己是他的孩子,兒子好還是女兒好?”
腦:“……”
我:“嘿,如果我旁邊還多了个狗MM,會不會笑死?歐!我的媽!嗚哇嗚哇嗚哇嗚哇,我不要變成Baby啦……”

腦死狀態中……

我:“可是,如果這樣的話,我不是要先賣鹹鴨蛋?才來得及投胎做Miss Goh,做小公主也不錯,我要像爸爸,一定要像……”

*BEAM BOOOOOOOMMMMM!*

腦漿凃地!


備註:因爲被狗MM誤解原意(OK,我也詞不達意哈哈~)小修改一下……當時腦袋瓜會這樣想,因爲狗MM除了怪獸,對MrGoh一樣虎視眈眈的說……朋友的菜不能吃啦!再説狗怎麽可以吃菜?吃大便啦!哈哈~

5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你干嘛一觉醒来睡在我旁边?
*汗*

睡在尊旁边还差不多,
然后最好大腹便变,怀了他的儿子,
手上戴着你们的结婚戒指,
床是公主式且纯棉。

哇~~~~
太赞了啦!
哈哈~

我比较想跟我的五个神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飚歌,
享受八万人,甚至更多人,形成的仙女棒蓝海。

*异想天开-ing*

doggi3 提到...

错别字。Orz... ...

匿名 提到...

哪裏錯別字?我最近腦死,眼睛死,哪裏?指一下……

你睡我旁邊,因爲你在尊床啊,我爸爸和媽媽,不過我有個要求,我要像爸爸!
哈哈~

doggi3 提到...

我說我有錯別字啦,不是你.
哈哈!

哇,乖女兒.
*苦口婆心*
你爸是大頭怪獸,不是肌肉尊.
不要認錯了...

匿名 提到...

嚇!
那快把我捏死丟進垃圾桶!
快快快!
警察還沒有來!
我趕時間去投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