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永遠對立

哈哈~

今天看了DY的傑作
結論是……

不管DY多好
BJ都會不爽

因爲你永遠
不懂我的心……

該停頓的地方
你不停
該大頭的地方
你拉遠
該著重的對白
你漏掉
……

原來
你不是我肚子裏的蛔蟲
或者
你擺明知道卻裝不知道

厲害咯!

所以
最後只有自己當DY
才能真正要做自己要做的

在沒有自拍能力以前
就牽就一下下那些有想法的DY咯~

日行一善
消災解難……

那天看到MrGoh說了一句
[内容大意]
關於某場戲是沒有對白的
所以可以自由發揮
他超開心地…

瓦老!
我對你超失望地……
[雖然我知道因爲你華語爛~]
阿弟啊!
對白可是很重要滴!
……

如果想全部都自由發揮
拍王傢衛的咯!
他老人家也是寫手出身的吼![沒記錯吧~]

討厭DY!
討厭討厭討厭!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一點也笑不出來……]

認錢不認人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好DY越來越少
反正
從來沒有多過……

號外:
今天醫生還給我那個吃了會憂鬱的葯吼!他還說我看來那麽活潑,不會憂鬱滴!我堂姐最近也閙憂鬱~我媽叫我sms關心她……我說我的媽:How can a
stress man helps to de-stress another wor?……人啊人~你怎麽那麽脆弱?

今天以後我又比後年小一嵗,青春多一年耶!記得上次看流星雨,看到六顆,三顆幫媽媽許願了……如果沒有忘記,臭臭有一顆是給自己的!願望啊~顯靈吧……我的故事人說過,我左邊眉毛偏高,以後會找到一個很尊重我的好老公!哈哈~當然啦~期待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