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沒眼看

不小心瞥到了舊PO
原來我還曾經瘋狂迷戀過玄彬弟弟喲!

哈哈~

現在全部舊愛們
一律被掃除乾淨
只剩下一個‘有婦之伕’吼!

真是可怕的降頭!

今天滾上來PO
其實是因爲剛剛眼睛發昏又發作了
上來做個記錄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視神經出了簍子

我一直都知道
這世上最小氣的
就是老天爺
因爲老天沒眼!
所以
嫉妒我水汪汪的眼睛
看吧!
我知道它遲早會弄瞎我靈魂之窗
唉——
好人都沒有好下場……

另外
某人的耳神經
聽説被不知道什麽瘤壓著了
我和幾個友人稍談起
沒幾天后
就被當事人來追問我
是否跟xx和xx說

唉——
被套上了大嘴巴的罪名了咯!
雖然
某某深知xx是出於關心
但也讓我的信用牌坊再次爆炸!

Well,我也明白xx是因爲關心某某
可是某某又很介意讓更多的xx知道
當然
某某承認xx是好朋友
也不介意讓xx知道
問題是……
我的信用牌坊!!!!!

所以
請xx不要再去告訴其他xx
拜托一下!

男人永遠不會明白
女人是多麽敏感的動物
也許我該說
不了解女人的男人
你很難討好女人~

眼睛在朦朧了半個小時候後
恢復正常了

天啊~
究竟爲什麽會這樣?

我可以耳聾
但是
千萬不要讓我眼睛瞎!
阿彌陀佛~
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拿摸……

*皮又癢了,嘻嘻~想要換皮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