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好説

我的晚餐還在路上……
餓~

樓下傳來暴力的叫駡聲
我第一時間
抓了手機要去錄影

結果
只拍到天黑黑地黑黑
看來我這台比較厲害‘唱歌’
拍攝不是它主攻專長

沒有看到那個狂叫的男人
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我總是會想
如果他傷人或殺人
我就可以去法庭做證人

真是電視劇看太多~
整天想做Hero!

剛剛看到一句很屌的馬來話
"Hidup ini mencari mati yang sempurna"
是某某人的部落口號
我覺得很拽

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如果你不懂馬來話
它大略的意思是:

“活著是爲了找尋完美/完整的死亡。”

很賤吧?!

我就覺得很有態度
哈哈~

好了……
自己去慢慢品味吧~

今天
我EQ失控
差點對朋友發飆
真是的……

要好好檢討~

而我也在到處找人救命不果後
深深領悟了一句
很有態度的話

“沒有人會幫你吃大便
所以
自己的大便請自己吃”

這個生日
我可能忙著吃大便

這樣的心情
能不發飆嗎?

可是我要忍……
忍耐忍耐~
呼——吸——
雖然藝術家應該有態度

但我只是一條狗

所以
吃大便還是當務之急!

號外:不是開玩笑,我的手機又有點耍秀豆了~神啊!你是打算把天下最美好的事降臨在我身上嗎?這樣來考驗我?我要是贏了,生日禮物就是---有錢大帥哥一枚噢!來吧!考驗我吧!*大字躺在地上*……幹嗎躺在地上?哈哈~瘋了!考驗和拷打可是兩回事貝!

2 則留言:

doggi3 提到...

我看到你說大字躺在地上,讓我想到很A那裏。
哈哈~
我看是《色。戒》中毒太深。
我怎麽老想到阿梁的球啊?

生日是在水深火熱中度過哦?
至少出來吃一頓好的吧~
況且你生日在周末。
周末是拿來解放,休息的!

匿名 提到...

哈哈~那個A版的片段,我在網路看了~嘻嘻~至於那麽有墨水的片子,就等我精神飽滿腦袋清醒再想~

最近給那些鬼影憧憧的事情煩死~真不明白他家的鬼,我也要煩……氣!聽説那白衣女鬼還住在我表妹家那邊的電梯……唉~説來一匹布~

表妹那天還跟我說她覺得血的味道不錯*昏*
真是的!

真TMD的有夠煩,她老子還說在家看到黑影在女兒房間~夠不夠毛骨悚然?小MM早上還說耳邊有人跟她説話~也太猛了吧!然後那個MM還很抗拒去廟……

真該叫道士把那玩意兒抓出來,讓它死了再死!偏偏她老子又拜泰國佛,要自己解決……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昏倒~[在MrGoh懷裏!哈哈~證明我還沒有鬼上身~記得MrGoh就還是humhum]

害得我最近膽子突然萎縮了一半~
整天疑神疑鬼

所以還是得找一天
去抱抱乾媽媽大腿

也不知道是那個park“骯髒”
還是MM家不乾淨
小MM完全不怕~陰氣好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