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謝謝~

謝謝樓下的生日祝福[劉小姐、瞎瞎、企鵝妹、Milo…等等(如果還有,我都會看到的^^)…]

剛剛洗完家裏的衣服
哈哈~
生日我卻迫不及待當洗衣婆喔~
然後
自己煮了包面吃

沒辦法啦~

因爲午餐太豐盛了咯

感謝蘆葦和家寳騰出寶貴的拍拖時間
賞臉來給我說Happy Birthday喲!

這個蘆葦噢
介紹家寶的時候
突然介紹他的本名

害得我一愣一愣
明明是家寳的臉wat
難道他只是個
長得很像家寳的什麽什麽毅……
[看!我又忘記了那個名字~原來家寳也是行走江湖的名號噢……]

好啦!

今天以後
我要更努力噢!

哈哈~

其實生日就和新年一樣
我的新一年
永遠充滿計劃

然後……

當然是慢慢去實現啊~

嘻嘻~

今天還要謝謝瘋子和狗天使哦!
那白色baby G 手錶
我無敵喜歡
完全就是很我!

特別是看到上面寫著
Protection SHOCK RESIST
還可以戴著snorkelling!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可以去‘海角一樂園’這樣玩!哈哈!]

當然
今天還有收到
狗天使奉上的吳吉尊……

巨型海報~[應該說是飛飛啦~]


如果有一天我擒到你的怪獸
我會把他拖到你床上

哈哈~

我會很有義氣
不會好像你對Mr Goh那樣狗視眈眈~

好啦……

還有3個小時

生日就宣告順利渡過24小時咯!

我的願望
居然是
:‘要減肥成功!’

嘎嘎嘎~
我要身材fit fit
[可惜我不是男生,不然我一定會去練成肌肉男!哈哈~]

我要找回我以前輕盈體態
拍照時
哪怕由下朝上傾斜45度
不怕看到雙下巴……
側拍不怕麒麟臂
正拍不怕大餅臉
后拍不怕水桶腰

任何角度
任何燈光
全方位取鏡
都能有最佳效果~

哇哈哈~

加油GOGOGO!
不!是去油去油!

‘願望雪糕’

在你溶化的瞬間
我的願望已經化成一道密碼
輸入了‘願望實現機’内
排著隊
等著實現……

4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什么"抽出宝贵的拍拖时间",翻脸咯~ 我们真的没你想象拍拖拍得这么勤的,看我的blog,post得这么勤的人会是忙着拍拖的人该做的事吗?我还要托你的福才能吃到美食。生日快乐,again! :D

匿名 提到...

嘎嘎嘎~
*躲在墙角偷笑ing*

看到你blog里的幸福宣言
为你高兴啦~

幸福得来不易

你真的瘦了很多
继续努力O!

蘆葦 提到...

好开心终于有人发现我瘦了。我要变成皮包骨!!

要求不这么高,还是可以找到幸福的~ :)

匿名 提到...

……
Errrrrr
是我喜欢的人
他要求高啦~

也可能
我喜欢要求高的人咯~

可我条件不高
真是鸡蛋糕!
*封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