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單手掌上壓

這幾天真是累喲~
如果天天這樣
我應該會瘦下來……
哈哈~

努力ing^^)

套句跟老闆娘一樣的口頭禪
一覺起來
全部都搞定!

嘻嘻……

其實今天要Po的是
關於我的導演

哈哈!

導演今天應我要求
表演了
單手掌上壓!

OMG !

是單手啊!

導演順利表演了2下!

動作雖沒MrGoh標準
但是
很厲害了OK!
上次某節目中
大東表演3下
MrGoh表演6下

我的導演也會哦!
哈哈!
我居然有種驕傲的感覺

導演表演的時候
壓力一定很大吧
因爲我滿心期待等著看
萬一他一下都辦不到
很malu的~

還好沒有丟臉

哈哈~

導演是個gym freak
雖然沒有激突的六粒腹肌
可是腹部是結實平坦的咯!

氣!*妒忌*

那天他秀給我看的時候
沾沾自喜的表情
讓我自卑死了!
我有肚腩呀!*飲恨*
完全感受到被‘鄙視’的目光[等下要做100個sit up洩憤!]

聽説
演員沈XX肌肉男
不但平時只吃魚片湯
每天還sit up 500下!
我的媽媽~
這樣積極
才有那樣的身材……

可想而知
我的MrGoh花多少地獄式的努力
才有今天的魔鬼身材

不過
導演說先天條件也很重要
有些人可以輕易練出好身材[骨架好,夠高~Mr Goh這一類,他可是3個月就被姐夫訓練成功!]
有些要花很多很多努力[沈XX那種咯,飲食非常嚴厲把關!]
也有些沒有辦法Hopeless case[那些矮冬瓜,拼命練得全身一段段的蓮藕,結果搞出個輪胎人的怪比例]……

所以說
練出好身材
可不是簡單的事

我也想有讓人嘩然的身材
今天就開始努力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