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吃喝玩 未必樂

終于吃到了每天盯著看的curry puff!
老闆買的
[credit一下,因爲我知道他會來閒逛~哈哈~]


老闆還會供應午餐哦!
開會這幾天
還有咖啡和茶

我居然兩個小時内
一杯茶后
緊接咖啡

公司冷氣是猛的
所以
我特別愛喝愛吃
容易餓~[危險!要小心!]

每次喝了這些刺激品後
回家要睡不能睡
要工作又不夠精神……

哈哈~

虛脫~

現在這個時間
我又開始昏昏慾睡了
要去吃午餐
喝咖啡
然後開工~

唉~
我的工作
其實都是下班後
才正式開始的

上班時
工作就是老闆的咯……

嘎嘎嘎~

我只要忙著‘駝背’打電腦[駝背是高佬的權利,我這個矮冬瓜駝什麽駝?做陀螺差不多!]
現在已經覺得肩膀酸痛了貝~

最近還染上了要不得的惡習!
就是每次抱著包薯片吃

因爲是免費供應滴
所以就一天吃一包……
[昨天吃剩半包收冰箱,星期一繼續……]

也許我該建議在公司擺放燕窩
比較養顏~

哈哈……

不然雪蛤也不錯~

再不然
龜苓膏好了~

真是阿彌陀佛……

聽説我不是要吃素消災嗎?

我還真是個
說了就‘算’的hum……~

不說了
去吃午餐
要開工了~

目前也沒有想投訴我老闆的啦~
所以我說……
“老闆,你路過就打個招呼,不要偷偷摸摸~哈哈~”

嘻嘻!
如果我要投訴
我會躲起來投訴……

Emm……
唯一的意見是
你能不能減肥成功
好像Mr Goh那樣帥
這樣我開會時
可以少喝幾杯咖啡
也能精神飽滿!

哈哈哈……
*狂笑翻滾ing*

大家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和運動喲!

口號我每天喊
可是
冰箱好像沒有水果了……

*皺眉*
又是亂哈拉的一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