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吃到飽

唉——
又到了包云吞的季節!
整個鼻子快掉下來了

連老闆看到我的貓樣
都覺得有點嚴重

哈哈~

不過
當我鼻子吸吸簌簌時
就是我最容易餓鬼上身的時候

因爲忙著吃
就沒空流鼻水咯!

所以
剛剛下了兩包面
烤了三片家裏小瓜最愛的恐龍形炸魚片
(挺好吃的說~不過吃完要補貨,不然會被我小舅念死!)

嘻嘻~
兩包面……
很恐怖吧?

拜托!
我小學還試過一口氣吃四包
還好那天沒有變成驕傲的青蛙
鼓脹到肚皮爆炸!

其實
兩包是吃到剛飽的感覺
三包纔是真的很飽

我老弟通常三包打底
所以說
我家裏的‘圓’人
都是吃出來的

那天
老闆聼我說
我早餐兩包面
午餐還能輕鬆大快朵頤

突然認爲
真的不該同情
我這個狂喊減肥的人!
哈哈~

該知足了吧?

沒有變成肥豬
已經是上天對我的恩賜了~

不過說真的
一包快熟面
怎麽可能飽?
除非那些給兩人份的大包裝

而那個雞雞牌的char mee
更好像是下了罌粟粉一樣
吃了開胃的不得了
越吃越餓!

通常吃快熟面要一包飽
我的辦法就是加料咯!
比如:
一or兩個雞蛋/一包金針菇/半包shitake蘑菇
/一顆娃娃菜/半包菜心/一罐沙丁魚/3-5粒囌東丸
/兩條以上的熱狗等等等~

……

真不敢想象
如果有一天
我沒得吃
怎麽辦?

也許那個時候
就是我美若天仙的時候了~
哈哈……
升仙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