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示範語無倫次

快壓抑不住佳節誘惑
我真的很想買相機喲
哈哈~
好多選擇
Sony?Fuji?Nikon?Canon?Casio?...
好怕買錯~

發現東西和人一樣
你不可能把所有的好
要求在一個人身上

相機如是

手機也一樣

功能越多
越是容易出狀況

比如我的手機……
那時不時發作的‘哮喘’
讓我拿它沒辦法

只是很無奈
怎麽就不能少給我一點‘煩’?
又不是貪圖便宜貨

Nokia大扣分!
*生氣*

之前打定和Sony斷交
但後來穎妹子說
其實它不錯說
心靈紋也加一票

自己瞧了瞧
哎喲~
我現在還不是在拍打著
自己這台殘缺的Sony Vaio 過日子

其實
習慣就好
它本來也不算丟臉
帶它出門還能見人

如果我懂得看它美好一面……

結論是
我決定向Sony相機下手
哈哈~

先沖兩集劇本
如果在限時搞定
就當作給自己的獎勵!

*暈頭轉向*
我到底在說什麽?
今天的主題
其實是:

表現的機會越大
出錯的危險越大
不管手機、相機還是人……
(很跳Tone吧?有點難link我知道…*汗…)

枝頭上高唱的鳥兒
鳥頭總先引來槍頭

我昨晚又做惡夢了
夢見記者追著我問長問短
好可怕!
好像等著看我講錯話

哈哈~

看來
我要在2007年結束前
賞自己一台相機
壓壓驚!

嘎嘎嘎~
好主意!

為2008繼續衝刺

謝謝~狗MM的聖誕心意


特別是:
‘帥哥快快到’!

今天真的很跳TONE
看來魂魄有點不齊
不想相機了
去想我的男女pig legs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