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07

運動好 身體健

无意间發現了這個運動電視網址
覺得很不錯的說
介紹該網站的文章中提到
你根本不需要甩掉體重
只要讓肚腩消失
腹部結實
你就能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更重要的是
強健的腹部
還能加強背部肌肉
減少腰痠背痛

有漂亮教練JJ哦!

教練們言之鑿鑿地說
我保證你做3分鐘這個那個
比做50個仰臥起坐有效

哈哈~

反正不收錢
我信你們喲!

大家有興趣也去玩玩吧!

多喝水吃水果和菜菜哦!
[我居然沒有買水果和菜吼!看來只能喝水了……]

我要飛去忙咯~
老闆飛到中國山洞修煉去……
我繼續發惡夢
嘎嘎嘎~

老闆說要找我的女偶像來演戲
才怪!
他自己假公濟私
哈哈~
連導演也很愛她的說
好緊張喲
她會不會很難搞?
大家都等著我大腦拉出來的便便
萬一我得個什麽機艙綜合症
可真是會害死全村人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那麽重要
可是
一點都不好玩……

我本來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原來
英雄不好當
分分鐘會變成狗熊的說

我要低調調……

嘎哈哈哈~

沒天良同事常說
做這一行
就要有野心才行!

我當然有野心
我的野心就是……
嫁個有錢好看的好男人******
……
看來
我是入錯行了啦~

阿裏路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