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好毒藥

牙齒好酸痛
面頰好累
我是不是面部二度發育
要變成瓜子臉了?

不敢睡覺
好怕夢裏又要再度上頜骨痙攣

不會是長智齒吧?
我牙縫間有空隙
不該牙齦酸痛的……

可能是那個Roaccutane
導致骨骼問題吧?

無意間發現
這個葯還真是‘臭名’遠揚
副作用還真多

醫生居然可以
那麽不以爲然地任由我吃
真怕我以後會生個殘廢的baby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
停葯就OK……

牙痛、喉嚨痛、胸口痛……
我的葯要吃到一月三號
醫生在我說看到電視新聞後
改讓我隔日吃一顆

可是
這樣有效嗎?
其實
開始服用這藥的時候
效果超好的說!

網友們也是這樣說
可是之後
很多人的痘子還是復發[品種問題,怪誰?父母咯!]
然後又繼續吃……

毒藥啊毒藥!
快的東西就是有問題
減肥也是一樣……
希望我不會肝功能衰竭
現在懷疑我視線模糊
也和這葯有關~

千萬不要得抑鬱症才好[醫生說要吃大劑量才會噢~]
呵呵~
問題是
我覺得我可是potential抑鬱病患喔
不嗑這藥也已天天美人卷珠簾

唉——

人家淚痕溼是心裏恨著誰誰誰
而我顰亂眉只因爲
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
才能變成世界十大首富之一的姨太太
哈哈~

好啦!
吃完這一劑後
我就不吃了啦!

越來越討厭這個葯
擔心它會滲透入我全身
潛伏在我骨子内……
嘔!
不能這樣
我不要生殘廢的小孩……

不要不要!

明年
我要去skin peel了
還是聼我家庭醫生的話
原始的方法可能比較好

記得當初
我也只是想要找醫生做skin peel
是那個醫生要搞什麽鐳射
貴死人![雖然給了我折扣]

可是最近效果不好啦!
好像會‘反黑’
這個字眼好像在哪裏看過
就是見光會變黑
我天天對著比陽光
還毒辣的電腦輻射加熒幕光
防曬功夫馬虎的我
能不被‘曬黑’嗎?

OK~
我承認
我是個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屁咧!

不知道多少美人兒
懶惰得要死
睡覺就像豬一樣
家裏就像狗窩一樣
偏偏她什麽都爛
就是人美

真正的美人
是在最丑的時候
也能讓人覺得美

其他那些勤勞的
充其量也只是勤勞扮美
扮美是扮出來的咯!

好比人造美女
再美麗也是造出來的咯

人造鑽石再大顆
終究是一顆人造鑽

反正
什麽都是假的

基因還是最重要
好的遺傳因子
真的不一樣……

真材實料
自然最永恒
天然最美好

眼看大自然就要被毀滅了
環保前
先環保好自己的身體吧!

我可憐的肝
你撐一撐吧
到一月就結束了~
我會乖乖吃長齋
好好補償你
讓你好好休息的
你可不要這個時候罷工噢~

牙齒還是很痛……
真希望
我的臉骨會因此被拉長
給我一張天然形成的瓜子臉!
*打哈欠ing*
還是不敢睡
繼續工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